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阻力位前震荡休整

今日大盘收上影小阴线,量能缩小。

大盘今日小幅调整在预料之中。周五周评时说,“下周,市场还会去回踩3104点,但大盘双底已经形成,回补便是加仓机会”。上周,大盘做出了方向性选择,连续三日上涨,表现得非常强劲。通常情况下,大盘都要进行休整,消化获利盘,还有就是调仓换股,跟踪新的热点。

目前,大盘上方是60日、120日均线,对应的点位大约在3170点左右,这是一个强压力位。这里还有一个4月24日放量下跌的缺口,在3173点。在此之上,3180点之下,便是20周、30周均线的位置。别看这小小的30多点,却是反弹与反转的分水岭,由此可见这个地方的压力有多大,对市场有多么的重要。

明天,大盘会继续回调,开盘就会破5日均线,先看10日均线的支撑,对应点位在3121点,这个地方暂时应该能守住,强支撑位在20日均线,对应点位在3104点,也是这次回调的终极点位,市场开启一轮新的反弹。

在政策方面,目前是中性偏空。监管层在IPO上在做测试,前周发行4家,监管层感觉到偏少,上周发行8家,大家感觉又偏多,估计本周会发行6家。监管层在与市场讨价还价。

实盘操作上,周五在高位减仓一半,计划在明后两天进一步调整中逐步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