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休整不充分,还需继续震荡洗盘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继续缩小。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会继续回调,开盘就会破5日均线,先看10日均线的支撑,对应点位在3121点,这个地方暂时应该能守住”。今日大盘开盘在3134点,在5日均线之下,回调到3131点开始反弹,守住了3121点。盘面与判断一致。

今日大盘量能继续缩小,还在整理当中,休整还没有结束,这种缩量整理目前看来还会持续,随着各条均线的上移,整理有利于市场进一步上攻。

明天大盘还会有反复,但10日线将上移至3130点附近,20日线将上移至3112点附近,经过今天的休整,明天3130点将形成较强支撑,强支撑在3112点,这次休整,在3112点之上完成的概率大。

在这次反弹中,深成指走出了与上证指数一致的形态,就这几天情况看,还略强于上证指数,这也进一步验证了市场的底部已逐渐形成,轮廓也逐渐清晰。

创业板指今日表现较为强劲,但总体上依然没有走出底部,还在筑底阶段,目前抄底还为时过早,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实盘操作上,早盘对一只雄安概念股实施了试探性加仓,计划在明后两天进一步调整中逐步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