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应对美联储加息,后市不宜悲观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早盘会继续缩量震荡,主动权在多方手里,从技术上来说,3020点有较强支撑,大盘目前的点位在3130点,与这个支撑位太近,3153点一般性缺口很快会被回补,做多容易做空难,因此,明天大盘回补缺口收阳线的概率大”。今日大盘全天小幅震荡,最低点在说的较强支撑3020点下方3117点,多空双方谁也没出手,虽然大盘收阳线,但盘面比预期弱。

昨晚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符合预期,但美联储说年内还要加息一次,年内开始缩表,略为超出预期。对于美联储加息,此前大家都认为是板上钉钉的事,市场早有准备,而且是超额准备。这好比说狼要来了,我们准备了猎枪。怕猎枪出故障,我们又准备了匕首。怕我们自己睡着,我们又加固了门窗。怕狼守在门外不走,我们还准备了大量的食品。事实上,狼如我们所愿,用猎枪就直接打死了,大家准备得太充分。按理说,加息靴子落地了,市场过度反应的部分应该解除,大盘应该大幅度反弹。但美联储说,年内还要加息,也就是说狼还要来。这也是今天没有大涨的原因。事实上,美联储年内加息的可能性极小。

明天,盘面还会延续震荡走势,从技术来上说,3153点一般性缺口需要回补,大盘理应向上,但明天是周末,IPO发行数量再成疑问;下周三MSCI究竟能不能纳入A股;央行到底如何应对美联储加息,这些都需要等待。因此,大盘近几个交易日多会在3110点到3153点小幅震荡为主。

实盘操作上,今日在大盘调整中继续加仓,目前仓位已达八成。

另外,本博有事外出,近几日停发,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