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洗洗更健康

今日大盘收长上影星线,量能显著放大。

周三,A股加入明晟指数成功,靴子落地后大盘选择向上。通常情况下,一件重大事情靴子落地前,市场就会有一定反应,如果是好消息,就会出现“见光死”现象;如果是坏消息,就会出现“利空出尽是利好”的现象。加入明晟指数,虽然是好消息,但究竟能不能加入,却有很大的不确定性。所以事前大盘只是略为涨了一涨,事后也没有出现“见光死”。

今日大盘一举突破60日、120日重要阻力位,在60日线之上达到三个小时,在120日线之上达到2个小时,可见主力的主导意愿是做多的,冲高后放量回杀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在冲高过程中实盘检验60日、120日均线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另一个就是回杀洗盘,调仓换股,清洗筹码。60日线、10日线目前依然是向下的,回踩也算是技术上的一个要求。

明天,大盘还会有一波向下杀跌,5日均线3142点多会被击破,昨天的长下影线3132点处有较强支撑,收下影星线的概率大。

从技术上来说,今天的放量星线增加了市场的活跃度,后两个交易日是涨是跌都意义不大,但对中线的影响重大,市场有可能逐渐走出低迷,最终实现反转。

实盘操作上,持股待涨。短线高手在今日和昨日两个上下影线即3186点和3132点之间做高抛低吸,短线市场会在这里反复震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