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价齐升,风雨过后现彩虹

今日大盘收中阳线,量能显著放大。

周评时说,“下周,大盘会再次突破120日均线,去冲击昨日的长上影高点3186点,并存在回补4月18日3196点缺口的可能”。今日大盘一路震荡向上,再次突破120日均线,冲击6月22日长上影线高点3186点,最高在3187点,收在3185点。盘面与判断完全一致。

市场进入六月份以来,一行三会一改打压挤收的态势,政策信息面暖风频吹,市场有了喘息机会。先是IPO由10家变成4家,感觉少了,变成8家,感觉又多了,变成了6家,看样子6家将会成为今后的常态。紧接着又发布了再融资新规、大小非减持新政。央行货币政策由缩表变为扩表。保监会表态将增加市场的投资。MSCI纳入A股后也表态,十分看好中国科技产业,以及消费、环保和金融行业,尤其看好银行部门和资产管理行业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市场在5月份极度绝望中走出,在6月份看到了曙光。

从技术上看,大盘再次站上120日均线,站稳的可能性大。6月22日长上影线不是见顶信号,而是上涨中继,这在周评时就分析过,6月22日大盘一举突破60日、120日重要阻力位,在60日线之上达到三个小时,在120日线之上达到2个小时,可见主力的主导意愿是做多的,冲高后放量回杀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在冲高过程中实盘检验60日、120日均线的压力到底有多大;另一个就是回杀洗盘,调仓换股,清洗筹码。目前,KDJ日线指标、MACD日线指标都还处在中位,短线大盘还有向上空间。周线上大盘已突破20周、30周、60周均线,120周均线还远在3321点处,大盘短期内没有实质性压力,这里的一切回调都是诱空性质的,属于洗盘。

明天,大盘会顺势向上去冲击4月18日3196点缺口,按目前量能冲击成功的可能性小,多会冲高回落,再次回踩3171点120日均线,收上影星线的概率较大。

实盘操作上,中线六成仓位。超短线在接近3196点时高抛,在后面回踩时再接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