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吃饭行情确认,下周正式开涨

周五大盘收长上影小阴线,量能略有放大。大盘周线收放量锤头线。深成指周线收放量长上影小阴线。创业板周线收长上影锤头线。上证50指数周线收缩量倒T线。

上周周评时说,“下周大盘会继续震荡攀升,周四、周五应该有一次冲击4月份高点3295点机会,主要看点是冲击时的量能能不能维持在2800亿以上水平,这将直接决定冲击后大盘去向”。本周大盘震荡攀升,周线上涨0.26%,周三大盘冲击4月份高点3295点,最高到达3305点,周三量能达到2790亿,没有达到2800亿,这样冲高回落。盘面与判断一致。

从历史上看,每年都要有一波吃饭行情,因为机构也罢,散户也罢,每年总有一段时间要让取得一定的利润,这是生存所需。如果一年当中,谁都没赚到钱,意味着这个市场就到了关门的时候,因为人毕竟是要吃饭的。其实去年大家以经在饥寒交迫中度过了一年,今年若再不给赚钱机会,这个市场恐怕就真要完了。市场在8、9、10月份,从历史上看往往都会有不俗的表现,也就是人们常说的“秋抢”行情。7月25日,全国证券期货监管系统年中召开,会上证监会刘主席强调,证监会系统一切工作都必须服从服务于为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这意味着十九大维稳行情正式拉开帷幕,在接下的三个月时间里,维稳行情与秋抢行情共振,将会有一波不错的吃饭行情。

周五,证监会破天荒将新股发行数量减少,应该是出乎大家意料,这可以看作当前管理层希望股市上涨。从技术上来说,周三的突破,已经打破了平台,周四、周五回落应该算是是突破确认。创业板也突破了低位平台,意味着1641点有可能成为调整低点。上证50指数缩量回踩20日均线,还在上升通道中上。深成指回踩幅度有点偏大,但还在可允许的范围之内。

下周,大盘以上升为主,大盘会再次突破3305点高点创新高。创业板会再试1757点高点。上证50指数会突破2700点。深成指会突破10574点平台。

实盘操作上,从7月底至10月底,满仓持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