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休整可以使行情走得更健康

今日大盘收长下影小阴线,量能略小。深成指收小阴线。上证50收缩量星线。沪深300和创业板指收缩量螺旋浆。

昨日收盘后说,“预计明天大盘会小幅震荡,先向下试探今日长下影线支撑,再向上去回补3281点缺口”。今日早盘,大盘小幅震荡,先向下试探昨日长下影线支撑,然后回补了3281点缺口。接近早盘收盘时,又一路下杀,后又拉起,收长下影小阴线。盘面弱于预期。

市场今日除了白酒、水泥板块继续上涨外,各板块都在休整,特别是金融板块,还没有调整到位,无法接力,各指数在盘中均有较大幅度的跌幅。从共振的角度讲,市场还是比较强势,如此共振,各指数都只是收小阴线,这样市场休整后肯定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由于今日大盘低点,跌破了昨日低点,也跌破了星一下影线低点,跌破了20日均线,且KDJ向下发散,MACD死叉向下,预计明日大盘还会去考验今天的低点3236点。但大盘日线10日、20日、30日均线向上,明天有效跌破3236点可能性较小,收下影星线的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