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震荡幅度会明显加大

今日大盘收长下影星线,量能继续缩小。深成指收放量小阳线。创业板收放量中阳线。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会平开,维持震荡走势,收星线概率大。中小创、次新股、深成指会继续冲高,收小阳线的概率大”。今日,大盘略为低开,维持震荡走势,收星线。中小创、次新股、深成指继续冲高,创业板收中阳线。盘面与判断一致。

目前,市场维持风格转换状态,大盘休整,中小盘上涨。深成指今日突破了7月初的高点,创业板最高到达1835点,离7月初高点1844点仅一步之遥。从技术上看,大盘运行在5周均线之上,还在今日留下一个低开缺口,明天大盘将会回补这个缺口,但大盘今日低点低于昨日低点,明天大盘将不得不再次考验今日低点3228点,因此,明天大盘震荡幅度会明显加大。深成指KDJ金叉向上,与MACD金叉共振,日线各条均线向上,明天应该还有上涨的动能。创业板突破了上升通道上轨线,短线是加速冲顶状态,明天突破1844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如若此,创业板转形成反转,这对市场的活跃意义重大。

消息面上,证监会总结上半年股市,对市场现状较为满意,特别是对市场估值,透露出许可信息,应该算是重大利好,这也是创业板近日快速上涨的一个重要因素。

实盘操作上,以持股为主,密切关注中小创、次新股上涨的持续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