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市场面临休整

今日大盘收跳空高开光头小阳线,量能较昨日略有放大。深成指收小阳线。创业板收放量上影小阳线。

昨日收盘后说,“大盘运行在5周均线之上,还在今日留下一个低开缺口,明天大盘将会回补这个缺口。深成指KDJ金叉向上,与MACD金叉共振,日线各条均线向上,明天应该还有上涨的动能。创业板突破了上升通道上轨线,短线是加速冲顶状态,明天突破1844点的概率还是比较大”。今日大盘跳空高开,开盘就回补了昨日低开的缺口,并一路震荡向上。深成指震荡向上,再创5月份以来的反弹新高。创业加速上涨,盘中突破了1844点高点。盘面与判断一致。

中国联通780亿混改方案今日出炉,战略投资者将认购90亿股中国联通A股股份,百度、阿里、腾讯将投资中国联通。数据显示,并购重组速度明显加快,6月1日至今,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证监会已审核申请47起,而今年前五个月的总共审核数量也不过52起。仅仅在7月份,并购重组委先后共召开8次审核会,上会了21家上市公司。8月份至今,重组委也已经完成了两次审核会。受消息面影响,国企改革概念大涨,船舶制造、交运设备、煤炭采选大涨2.5%以上。

大盘今日留下一个跳空缺口,从量能和目前位置来看,属于一般性缺口,应该很快能回补。深成指突破5月份高点后又回踩的需求。创业板突破1844点后,还会再次去冲击。

明天,受今天高开缺口的牵引,大盘会震荡回落,去回补3246点缺口,并在3242点30日均线上方企稳,收小阴线的概率大。深成指会去冲击4月初的高点10702点,但认为成功的可能性小,冲高回落收上影星线的可能性大。创业板早盘会震荡回落蓄势,然后会再次冲击今日高点1845点。

实盘操作上,继续以持股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