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将突破3400点

今日大盘收下影星线,量能较昨日缩小。深成指和创业板收缩量星线。

昨日收盘时说,“明天,大盘会再次向下考验今日低点,在5日均线3373点附近向上,去冲击3400点,并突破。创业板会继续修整,收星线或小阳线的概率大”。今日,大盘跌破昨日低点,在5日均线均线处拉起,最低点3372点,最高点3390点。创业板继续修整,收缩量星线。盘面与判断基本一致,略低于预期。

大盘周一中阳上涨后,连续整理3天,量能逐渐缩小。不过,市场仍在上涨局势中,从技术指标来看,日线MACD低位金叉,与KDJ金叉共振,显示大盘还有上涨的动能。周线5周、10周、20周、30周均线,月线5月、10月、20月、30月均线都向上排列,上涨仍然是市场下一步运行的主基调。

从洗盘角度来看,昨日认为,“大盘今天再没有触及20日均线,一方面说明市场比较强势,周一的缺口成为有效缺口的可能性大;另一方面也说明今天大盘洗盘不彻底”。通过今天再次洗盘,认为短线洗盘已比较充分,大盘稍作震荡后,随时将展开向上攻势。

通过3天的整理,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都收出缩量星线,这意味着变盘在即,当然向上的概率远远大于向下的概率。明天,大盘开盘后还会现次试探今日下影线支撑,在3380点附近会掉头向上,震荡突破3400点,并挑战反弹高点3410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收星线和上影小阳线的概率大。

实盘操作上,以持股为主,在大盘接近3500点左右时,逐渐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