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市场将做出方向性选择

今日大盘收缩量星线。深成指收缩量小阳线,创业板指收缩量星线。

昨日收盘后说,“在消息面比较平稳和技术面向好的情况下,今日深成指和创业板却出现了放量下跌,究其原因,主要是节后上涨量能不足,大盘要通过洗盘消化3400点附近的套牢盘和获利盘。目前看来,洗盘的力度还不够,明天还有一跌。但能不能把洗盘演变成中线下跌,还要看明天大盘,如若中阴向下,中线下跌的概率大增;如若收下影星线或下影阳线,则是洗盘完成。”今日三个指数均收星线,既没有出现中阴线,也没有出现长下影线,这样行情还不能说结束,也不能说洗盘完成,还得再看明天。

目前,上证指数、深成指、创业板都还没有回补10月9日高开的缺口,大盘5周、10周、20周、30周均线,5月、10月、20月、30月均线均为多头排列,因此认为市场还在上涨趋势中。但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短线已跌破日BOLL中轨线,上方面临着30周均线的强压,若明天不能向上,则必然会有一波回调,并带动市场回调,明天市场大概率会给做出一个方向选择,不进则退,也就是说只要不涨,市场这波行情就基本结束了。

明天大就要召开了,大盘肯定不会跌多少,股市是要讲政治的。因此,明天的重点是看创业板,市场的维稳力度越大,创业板跌的越深。只有创业板收阳线,市场才有继续前行的可能。

实盘操作上,明天创业板再收阴线,尾盘就要考虑减仓;如若创业板收阳线,可继续持股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