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将红盘收官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比昨日继续放大。创业板收长上影假阳线。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还会继续下杀,目的还是回踩12月18日的低点3254点,这个点位应该能守得住,大盘会在3260点附近企稳反弹,再去突破20日均线,收下影阳线的概率大。创业板今日守住了昨日低点1742点,明天会再试一次,然后向上反弹去冲击5日均线,收小阳线的可能性大。”今日大盘低开,继续下杀,在3263点处企稳,守住了3254点,然后展开反弹,突破了20日均线,收小阳线。创业板今日再次试探1742点支撑,然后反弹,在5日均线处冲高回落,收长上影假阳线。盘面与判断完全一致。

今日消息面有媒体报道,原油期货预计2018年1月18日上市,部分期货公司已经收到上市时间信息。原油期货作为商品期货龙头、国内首个国际品种,担负着期货市场国际化、谋求大宗商品定价权的重要历史使命。这次推出的原油期货以人民币定价,以上海和香港的黄金作抵押。受消息面影响,今天紫金矿业涨停,中国中期大涨。

明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主要指数都会以红盘报收。道理很简单,想兑现金的今天就得抛,今天不抛的就是留着股票过节的;再一个原因就是红盘报收,大家过节图个好心情。从历史表现看,一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和第一交易日收红的概率大。

实盘操作上,以持股过节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