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到了不进则退的时候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较昨日缩小。创业板收缩量星线。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还会继续冲高,去回补11月23日3430点缺口,但成功的可能性不大,冲高回落收上影小阳小阴的可能性大”,“创业板将向20周均线发起攻击,且成功的可能性较大”。今日,大盘继续冲高,最高到达3417点,没有回补3430点缺口,收小阳线。创业板围绕5周均线继续震荡蓄势,没有发动攻击。大盘符合预期,创业低于预期。

元旦过后,大盘已实现6连阳,是逼空上涨的态势,今日缩量震荡,在情理之中,也是短线变盘的征兆。由于大盘KDJ持续处在高位,技术上有回调修整的要求,因此,短线回调技术修整的可能性较大,当然不排除继续诱多,回补3430点缺口后再回落修整。创业板由于始终没有放量,目前,始终纠缠在10周均线处,短线也在变盘时段,若继续不能突破,20周均线就会掉头向下,变成反压,中线走好的难度会越来越大。

由于大盘今日高点超过昨天,且收盘收在昨日高点之上,明天大盘还会再去冲击3430点,然后冲高回落继续收小阳小阴的可能性大。创业板明天不会再继续小幅震荡,要么向下,要么向下,会做出一个较为明确的方向。

实盘操作上,密切关注创业板变盘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