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方向明确,短线会加速向上

今日大盘收下影小阳线,量能继续缩小。创业板收放量下影小阳线。

大盘实现了8连阳,强势特征明显。周评时说,“通常情况下,大盘周线收跳空放量中阳线并不多见,在周线组合线看,构成了完整了圆底形态,这种形态的出现,意味着中线一轮上涨会大概率出现。不过,创业板目前还在二次探底中同,上方面临着下移的10周均线和30周均线,特别是30周均线,从2016年元月份至今,已整整压制创业板2年,突破的难度非常大。如果市场要上涨,大盘和创业板得轮涨,但现在显然还不具备这个条件,因此,创业板突破30周均线就成了市场反转的标志性信号。”大盘上涨,基本无悬念,关键是创业板,周二收评时说,“创业板明天不会再继续小幅震荡,要么向下,要么向下,会做出一个较为明确的方向”。周三创业板向下变盘,但特征不明显,这样周四非常重要,今天创业板低点超过了昨天,但收盘却放量站在昨天高点之上,形成孕线关系,这样创业板是向上变盘,昨天是典型洗盘。

昨天和今天早盘,最多数散户来说,是非常痛苦的时间,创业板技术上是明显变盘向下,逼迫许多人交出了筹码,但午后却放量强行拉了上去,昨日和早盘下跌是诱空。从逻辑上来说,短线会有一具加速上涨的过程。但愿创业板一鼓作气突破30周均线,这样市场反转行情将非常明朗。

实盘操作上,市场上涨概率远远大于下跌概率,积极参与,继续满仓操作模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