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动权不在我们手里,情况远比我们想象的复杂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继续缩小。创业板收缩量星线。

本周,贸易战升级。这本身就意味着情况不溶乐观。

感谢商务部发言人,长面子。洋洋大国,我们不缺人,但关键的时候,我们不能有任何私心,要选一个这样的发言人。点赞是必须的。

1、这什么这个时候选择贸易战?

石油期货开启之日,就是战争开始之时。

上海石油期货开启了,全世界一片沉寂,之前我还买了黄金股--紫金矿业,准备避险,但没派上用场,正纳闷里,贸易战就开始了。

美国为什么要打伊朗,因为伊朗不想用美元定价。

美元是美国经济最核心的利益,石油定价权是美元的基石。从这个角度出发,美国发起贸易战也是被逼迫的。上海石油期货刚开盘,美国贸易战就打响了。

2、贸易战肯定会见血。

不要企望美国会投降,不要想着美国是吓唬而已。美元霸权地位受到影响,经济总量第一的位置受到挑战,岂能束手就擒。目前,我们依然不是对手,军事上,科技上,综合国力上都不是对手。

半个月前,我们已经整了一仗,几十亿,规模小,可忽略。

第二次是500亿,又追加了1000亿。

可以断言,第一批300亿左右无悬念。飞机合同是长期的,基本不受影响。大豆130亿国家可以补贴,但幅度会很小,奈何能过。汽车这个项目是致命的,只能忍受。

这是美国遏制中国最后一次机会,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相信美国人一定会珍惜。

3、历来都是后来者居上。

美国的遏制是必然的,对中国新型产业的打压意图不会改变,贸易战还会长期打下去,会把速决战变成持久战。在此过程中,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度和广度会进一步加大,贸易战的对手会起来越多,贸易战将会成为常态,广大股民对此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但最终中国经济超过美国是必然的,3亿人口的市场怎么能和14亿人口的市场相比。

4、后面市场会怎么走?

目前,A股市场处在历史低位,远处看,机会远大于风险。但短线贸易战的风险不可不防,贸易战见血是肯定的,A股还有一跌,不过3000点上方应该没有问题。越是美国恐惧,我们越应该对前途更报有希望。

实盘操作上,短线防风险为主,市场还有一跌,3000点上方应该是炒底机会。技术上,会先涨两天,再跌3天。涨两天是抛出机会,跌3天是买进机会。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