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回调,明天红盘可期

今日沪市大盘收小中阴线,量能缩小。创业收缩量长上影小阴线。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受20日均线的下压,沪市大盘会再次击破3200点,去回补3190点缺口,然后反拉,再次收复3200点,收小阴小阳的可能性大。创业板会继续震荡,收红可能性大。”今日沪市大盘受20日均线的下压,再次击破3200点,去回补3190点的缺口,最低点3177点,收小中阴线。创业板继续震荡,收小阴线。盘面与判断基本一致。

从技术上看,今日沪市大盘回踩基本到位,再杀跌就是诱空。明天,5日均线将继续上移,对沪市大盘将形成较强支撑,同时,20日均线会逐渐走平,向下的压力会明显减小。盘中观察,向下杀跌中抛盘压力不足,尾盘有炒底资金参与。明天继续诱空后就会变盘向上,收红没有悬念。创业板经过7个交易日的震荡休整,量能从高点1300亿缩减到当前的900亿,KDJ指标也已进入超卖状态,随时将展开反弹。

明天,沪市大盘会继续向下寻找支撑,击破今天低点3177点后,在3170点附近展开反弹,会再次收复3200点,收小阳线的概率大。创业板会再次试探1811点支撑,然后反弹向上,收小阳线或星线的概率大。

实盘操作上,按照先补下方缺口就加仓的思路,尾盘补充了部分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