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就为这份刺痛

今日大盘收上影小阳线,量能低量状态,周线收缩量中阳线。创业板周线收缩量下影中阳线。

上周周评时说,“下周,大盘将会加速下跌,跌破2638点后,有技术反抽。到时看反抽力度,预计不会太大,然后再去考验2600点低点。”本周一收评时说,“挖坑还是回光返照,明天就知道”。周二收评时说,“接下来大盘将在2691点到2800点间折腾一周左右,然后再次选择方向。”。周三收评时说,“后市还有上冲的动作,反弹还没结束”。总体来看,大盘强于预期。

前几日老特发推文,中国股高下跌27%,以“毛衣”战胜利者自居。美国股市在破涨的记录,中国股市在寻求历史底部。

今日早盘,一个猛的杀跌,感觉破2700点,只是瞬间的事,就在此时,明显一个护盘拉升动作。

中国股市还能跌吗,如果要跌,想证明什么。

真如技术专家所称,2400点就到底了,那管理层颜面何在,我行我素算了。

周一博文说,“明天将显得非常重要,如果大盘略微回踩后继续强劲向上,则上周五挖坑的可能性大;如果大盘明天冲高回落,重新回到2691点下方,则今天回光返照的可能性大。”按照近几日运行情况,觉得2638点能守住。不为别的,就为老特这份刺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