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大盘会反复冲击2806点

今日大盘收中阳线,量能较上个交易日明显放大。创业板收带量中阳线。

周末消息面中性偏暖,人民币对美元报价重启"逆周期因子",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上破6.80关口;证监会表示,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积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华夏基金确认,养老目标基金8月28日起发行;财政部数据显示,1-7月国企营业总收入323055.5亿元,同比增10.2%;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筹资总额不超40亿。

大盘今日强劲反弹,收出了光头中阳线,量能接近上次8月9日冲击2800点的水平,上次大盘最高点是2806点,能不能突破这个平台,是这次反弹的看点,如若突破,反弹延续;如若突不破,再次考验2691点平台。

由于大盘今日收出了放量光头中阳线,K线刚过BOLL中轨线,MACD与KDJ金叉共振,大盘还有上冲动能,接下来会反复冲击上次高点2806点。创业板今日也过了20日均线,会跟随大盘运行,但上下幅度会大于大盘。

实盘操作上,能过2806点就继续半仓持股,过不了就减仓位至二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