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选择方向

今日大盘收长上影小阳线。创业板收收长上影星线。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会继续振荡向下,去回补2553点缺口,然后向上拉升,收下影小阴小阳的概率大。不过,这里的下跌仍属洗盘性质,反弹绝不会一日游。”大盘今天没有选择方向,就得看明天。盘面需要继续观察。

从盘面观察,前日的跳空缺口,难一形成有效缺口,大盘有回补的欲望。这样大盘就面临选择,是先选择下缺口,还是选择上缺口,都有可能,从今天走势看,大盘先选择下缺口的可能性大。从技术上看,大盘遇到了20日线强阻力,且10日和20日线都是向下的,选择下缺口在情理之中。

明天,我的意见还是倾向向下还是回补向下缺口,即2553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