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评:变盘之际,反弹行情结束没有?

今天打牌喝酒,快乐着,幸福着......但市场却在纠结之中。

周五,大盘收带量中阴线,周线收缩量大阴线。创业板收缩量长阴线。

11月22日收盘后说,“这种整理仍属于良性整理,整理时间越长,对大盘越有利”。23日,大盘带量向下杀跌,跌破11月12日低点。创业板收出了光头光脚大阴线,显然还有低点。

23日的下杀,对各类投资者,都带了极大的不确定性。包括油价,跌了8%,周跌超过11%,我记得2014年有过这种情况,不过股市是2015年上涨的。各种迹象表明,美联储12月份最后一次加息的可能性大。

10月26日周评和11月15日收盘后说,“变盘向上的标志是回补2703点缺口”,“一旦变盘向上,将开启4—8周的反弹”,大盘于11月19日回补了2703点缺口。此后选择了回踩,但回踩幅度超过预期。

目前,回踩还在可允许范围,这次三个领涨板块,大金融、科创、雄安,我看这三个都还没完全死,券商还在正常调整范围之内,雄安缩量回调后必有二次冲高,科创的核心概念还没熄火。因此,周一、二将显得非常重要,站不上2638点,按反弹结束对待。

明天,大盘会略微高开,然后向下,击破周五低点2577点,后向上拉升,2600点反弹无力应减仓一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