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必涨

今日大盘收光头小阳线,量能为缩量状态。创业板为放量状态。

美国不断施压,并制造各种麻烦,我们压力很大,需要攻艰克难的信心,这个信心来自全民。作为股市,应该是全民信心的一部分。

目前,从技术看股市,意义不是很大,因为从量能及各类技术形态完全没有牛市的特征,能靠的只能是政策。但我们坚信,股市必涨。如果不是这样,还拿什么去证明我们应对困难的决心和勇气。

当然技术形态还不得不讲,这是我们散户操作的基本依据,从日线看,KDJ回调完成,MACD缓慢向上,DMA圆弧底形态,趋势向上,大盘还有向上空间,即,大盘当前还处于多头状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