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警惕 注意:明天回踩力度会很大

今日大盘收光头中阳线,量能显著放大。创业板放量光头中阳线。

昨日说,“又到变盘时。关键看创业板能不能突破周五新高,突破后不大幅回落收锤头线,要继续向上这两个条件缺一不可。”今日创业板突破了周五高点,创出了新高,并且收出了光头阳线,这样就具备了继续向上的条件,这就是说,是变盘向上。

今日2000余只股票涨幅在3%以上,近500只股票涨幅在7%以上,赚钱效应显著,大家似乎闻到了牛市的味道。

大盘今日成功回补了2月3日2976点跳空缺口,突破了60日均线和20日均线,收出了光头阳,强势特征明显。不过大盘20日是快速向下的,对大盘上涨产生向下的拉动作用,这样接下来大盘回调就在情理之中。今日大盘还留下一个高开缺口,显然这个地方逼空上涨的概率不大,同样对大盘的上涨产生一定的隐患。同时,大盘KDJ(J)指标处于严重超买状态,因此大盘明日会有一个不小的回踩。

由于今日市场各个指数都收出了光头阳线,明天大盘还会继续上冲3、5点,然后回落调整,破20日均线2968点后去试探2950点支撑。总之,明天回踩力度会很大,这一点大家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c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