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收评:回调到位了没有

今日大盘收长下影假阳线,量能显著放大。创业板收放量中阳线。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还是调整为主。”今日大盘大幅低开,最低跌幅接近3%,收盘跌0.6%。盘面基本符合预期。

欧美市场昨日普遍大跌3%以上,受外围市场的影响,加之大盘在技术上本身有回调的要求,早盘盘中跌幅巨大。创业板随之也加入到调整的行列,跌幅一度达到4%,但强势中的创业板硬是活生生地拉了回来,最后收盘反涨了1%,可见创业板当前不是一般的强势,可以用深不可测来形容当前创业板的势力,创业板的成长正在“壮年期”。

目前,大盘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还是向下的,今日大盘盘中接近20日均线。大盘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是快速向上的,今日大盘收在5日均线之下,20日均线之上,短线调整还没结束。

明天,大盘还会继续振荡,会再次考验今天的低点。在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走平之前,大盘会一直在3000附近振荡一些时间,创业板2016年在这个位置振荡了整整一年,虽然创业板当前很强势,但这里的压力仍不容小觑,振荡修整在情理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