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了向上变盘的迹象

今日大盘收小阳线,量能为低量状态。创业板收缩量小阳线。

昨日收盘后说,“明天,大盘会加大振荡幅度,变盘向上,收红盘站上2900点的可能性大。”今日大盘较大幅度低开,上午弱势振荡,下午有了变盘向上的迹象,收盘在2900点附近。盘面基本符合预期。

为什么说下午仅仅是有了变盘的迹象,主要有这么两方面考虑,一方面是这个阳线有点太小;另一方面是大盘进一步缩量到2200亿。不过今天两市涨幅在3%以上达500余家,这也是考虑变盘向上的一个因素。另处创业板突破了5月11日的反弹高点,这也是变盘向上的一个印证。

目前,大盘5日、10日、20日均线都是向上运行的,大盘今日调整后拉回还收在5日均线之上,短线还在上升通道中。相较于大盘,创业板除了量能始终没有放大以外,各条均线多头排列,后市市场依然以反弹为主。

明天,大盘会突破2900点再次冲击20周均线2915点,就目前量能,有效突破的可能性小,突破后回落在2900点附近,收星线的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