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向下,到这个位置能折腾一阵子

今日大盘收跳空中阴线,量能为低量状态。创业板收缩量中阴线。

上次收评说,“振荡空间越来越小,将逼迫做出方向选择”,“节后这三周,大盘一直在5周均线与20周均线间运行,随着5周均线的抬升,与20周均线的下移,给大盘振荡的空间越来越小,目前5周均线的位置大约在2863点附近,20周均线位置在2904点附近,也就说大盘这周的活动空间就这40点。”今日大盘向下跳空低开,收出中阴线,下穿20日均线、60日均线、2858点平台、短线上升通道等各个阻力位,是变盘向下。

经过今日的中阴线,大盘5日、10日、20日、60日均线全部向下通行,MACD死叉向下,并且5周、10周、20周、60周均线全部向下运行,大盘将会呈现单边下跌的态势,不过今日跳空中阴线量能较低,变盘不坚决,下周初,大盘会对今天低开的跳空缺口进行一次测试,是短线出逃的一次机会。创业板20日均线向上,这也印证了大盘周初有确认缺口的需求。

下周,大盘以探底为主(周初有向上30个点左右的上拉动作),具体下探点位,看2733点支撑,对应创业板在1970点位置。从当前量能看,估计这里能折腾一阵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