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年,牛市,人人赚钱的市场

2020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一根带量中阳线完美收官,这样周线、月线、年线都以光头阳线收官。

上周12月25日周评“持股过节等红包”说,“节后距春节(2月11日)还有近30个交易日,因此,持股过节是多数人的选择”。从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情况看,多数人是持股过节的。盘面与判断一致。

节后市场应该不会悲观,特别是明天第一个交易日,开门红是大家共同期盼的,管他后面如何运行,第一天红了新年图个好心情,从这个角度讲,明天未必大涨,但收红盘是必须的。

从技术形态看,目前,大盘日线、周线、月线KDJ和MACD都处在金叉共振状态,短线、中线、长线都处在强势状态,也就是不折不扣的牛市状态,所谓牛市,就是人人赚钱的市场,轮涨普涨是基本特征,只要基本面没啥问题,下跌就是洗盘,就是进入机会。

牛年牛市,看似随机,却蕴藏着我们传统文化的大智慧,祝大家牛年赚大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