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收希望之星

今日大盘收放量下影小阴线,创业板收带量中阴线。

周一收盘后说,“回踩是进入机会”,“明天,大盘会跌破今日低点3516点,去考验3500点支撑,并且在这里展开振荡,并选择方向,如若不能放量,大盘会选择向上变盘,如若放量,大盘会直接去回踩3450点。不过无论走哪种途径,休整结束后,都会再去创新高”。周二,大盘缩量回踩3516点,然后创新高。今日大盘再创新高3622点,盘面强于预期。

开年以来,央行持续开展逆回购操作,量却一降再降,今日最新数据出炉,逆回购20亿元。好比一大锅汤,放了一粒细盐,虽然极少,但总是增加,这说明方向没变。周一一根穿头破脚中阴线,周二就被阳包阴消灭,这是很好的佐证,说明方向没变。

从目前技术形态看,大盘日线、周线均线呈多头排列,短线、中线明显强势状态,不过60分钟线还没走强,明天开盘一小时还有振荡需求。创业板则更为明显一些,会再次考验3100点支撑。但从大盘和创业板30分钟线来看,这两天市场的钱以进入为主。

明天早盘,大盘会先突破3600点,在3610点下方回落,去考验3575点支撑,但撑住的可能性较小。击破3572点后反拉,收星线可能性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