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行看大盘趋势

?


工商,建设,农业,中国银行上市的四大行。


从市场来看,昨天尾盘到今天大盘放量到1444亿,为前期低潮654亿的2倍多,中行三天放量1.05、2.12、2.47;工行三天2.8、2.84、3.66;农行3.76、2.41、4.67;建行2.38、4.18、3.47;从成交量上可以有效的看出,这次的拉涨还没有到头部,而且四大行还会有所放量,那么后市可以预见大盘还会有高点。


券商今天最高涨幅9%,不得不让人小心,后市的逼空行情,但是配合四大行来看,似乎目前还没有到那么悲观,又有人开始语言这次大盘到2780附近成为高点,或者是成为几年被套的股票高点,本博不知何处此言?值得怀疑的是中国经济目前有那么垃圾?上市公司都是赔钱的?企业都是倒退的?狂言!可笑至极!


总体而言,大盘预见性来自于走一天看一天,何来未来之说?后期主要留意两个问题:


1,政策性方向


2,银行和券商的资金方向,放量滞涨逼空的时候是要适当看空了。


结合这次大盘的急拉来说,只有也只有两结果:


1,大盘要起,起码回收3000,树立a股经济带头,摆脱外围经济累赘负担


2,急拉急跌


结合两点来看,依旧是建立在看量跌空的基础上,无论那点具体判断都是为时过早,起码从四大行来看,大盘还有高点而言,走量还需看,高点还需判,走一步看一步为妙。


综述,操作以看涨看退和看守三要素进票为主,盲目性进股、眼热追涨为大忌。对于方向的具体判知不清楚,那么就需要我们清晰的操作,理顺思维,警惕、谨慎性操作,不看空、不看多只论个股退、进、守、为操盘进股主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