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哲语金策:无论是小资还是大资做单,生存才能细水长流
此文有点长,如果你真想在这个市场中赚到钱,请用心看完,你一定会有收获!如果你只是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急于寻找捷径,那么你在这个市场上路也走不远。一句很俗气的话来比喻“月收益持续递增和一次性赚个大头”你会选择哪一个?

交易之路本是场学习之路,对每个人而言,失败几乎都是自己造成的,在市场上,你就得把自己的频率改变却追随市场。很少人天生就是属于市场,所以要成功,你一定得改变!改变过去所有错误的观念与习性,并不断将正确的行为练习到成为你的习惯,情绪会让人追涨杀跌,所以得去控制它。人性不愿意让人轻易认赔实现损失,所以你得习惯认赔的感觉,人性也不愿意让人将现有利润放弃拿来加码,所以得克服此处短视近利的想法,在市场上做正确的事,几乎都会带来痛苦,人们的选择必定是远离痛苦,远离痛苦却也远离了成功,所以也注定成功者一定是少数,反省也会带来痛苦,因为如此等于是自己承认过去的你是失败的,所以人们会不断犯同样的错误
以我华少个人经验来谈,给出以下几点建议:

建议:
1、生存第一,发展第二。
2、只做日内短线。
3、每天操作不超过5次,日利润超过自己定的目标后尽量不再做单。
4、每天只做1个品种。

第二、给自己找几个具有指导意义的理念。
建议:
1、树立机会天天有的理念,耐心等待,守株待兔。
2、树立打持久战的理念,克服急于求胜的急躁心情。
3、树立不赔即赢的理念,合理运用止损。
4、树立落袋为安的理念,适时的把浮盈变为实盈。

第三、采用一套固定的盈利战术。

建议:
1、找一条你最熟悉的均线做向导,把握好日内方向。
2、只做一个交易方向,在你的均线之上只做多,在你的均线之下只做空。
3、找到你每天盈利最多的时间段,尽量在这个时间段里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四、每日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你的战法。

在等待时机时,小客户的另一大心理弱点是迷信一些技术分析,而不是服从市场本身的走势。大部分小客户在外汇市场已有一点经验,自以为对技术分析、基础分析有独到体会。但是单纯依靠技术分析或基础分析,是很难对市场走势作出准确预测的,因为影响价位变化的因素复杂而多变,有太多不可预知的事件,很难完全靠技术和可能的规律来解决问题。技术分析手法,有些实用,有些则是花哨的摆设,真正胜算极高的绝招,恐怕也不会轻易透露出来,因为用的人多了,就可能失效–在一个有效市场里,不可能每个人都同时赚钱。与其把精力花费在某些华而不实的技术上,还不如先踏踏实实摸透市场走势的特性,特别是特定时间内价位走势的行为特性。研究价位走势的行为特性的一大好处是,价位走势忠实记录了变幻莫测的市场预期心理的作用,虽然研究过去不等于能够精确预测未来价位,但是,只要摸透市场价位走势特性,不强求预测未来.小投资者尽量不要太急于求成或急于挽回损失,小投资者陷于困境的主要原因是急于求成,这就是他们的主要弱点。俗话说的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资金客户资金虽少,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生存之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