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盘分析-继续等待

中石油今天一直在39左右震荡,短期来看似乎是到了一个止跌的程度,但是由于大盘方向尚未明朗,所以还是有所担心,不过个人长期配置,所以不太在意短线的波动.


031002今天获利筹码兑现,从盘面上看,下午很可能再拉回来一些,但是再期待涨停之类的已经不太现实,利好基本已经兑现.正股要比权证稍微抗跌一些.


虽然大盘方向不太明朗,但是长期走势向上并没有被破坏,所以个人目前是乐观看法,当整个市场都悲观的时候,往往就是行情反转的时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