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现在的A股走势,其实已经很明确了,调整是急跌,一步到位,所以不论是大盘蓝酬还是什么小盘股都积极的往下,极少数个别的股票也是上冲乏力


所以我个人继续还是看好A股走势,毕竟急跌不是跌,而且急跌能持续多长时间?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一个月?如果每天都是这样的速度下滑,过不了几天我们就可以庆幸我们又可以抄到地板了..反弹只会在大家都绝望时后产生,你问问自己,绝望没有,如果没有,那么可能还会往下...


最近钢铁板块一直往下,个人意见031002不要补仓,当整个钢铁板块启稳的时后在进也不迟,一起涨总比一个涨要显得好一些.


个人资产又缩水了,可以说,前期的盈利基本都亏在了中国石油上,不过我依然不是很担心,因为既然看好,而且长期趋势没有改变,那就长期持有.


公司里阿里巴巴新股上市的时候客户都赚了不少钱,有时候自己也会想去只做港股可能会比较好,,,不过,那也得等到中石油上来之后的事情了..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