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中石油喝彩!

今天大盘又是震荡往下,前几天反弹的一部分已经基本被吃回去了,又到了120日均线附近,这样的走势让人实在是不太乐观.


   然而就是这样,我还是要为中石油喝彩,从中石油上市到现在,除了第一两天外,中石油的K线走势和大盘走势惊人的相似,虽然说中石油有着20%多的权重,但是这种走势还是让人看到了中石油的无穷威力,所以,我要为中石油喝彩.


  为中石油喝彩,还因为所有的技术指标到了中石油这里就基本无用了,可以说,中石油是被硬生生的砸下来的,我们不知道是什么神秘的主力,但是就算以40元的筹码计算,30亿流通盘也不过1200亿,再加上第一天套牢的,几百亿的资金完全左右了几万亿流通盘,几十亿资产的A股市场,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如果是股指期货的预演,那么可以这么说,演习很成功,前途很光明.所以,我要为中石油喝彩.


 为中石油喝彩,还因为绝大多数的散户还高高在上,中国人不怕死的精神终于体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国人的血性才是中国的脊梁.


 为中石油喝彩,我们依旧等待,纵使千般困难亦无悔,期待.............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