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总结-市场开始回暖

今天大盘小幅上涨,中石油也尾盘收红,从盘面上看,双底形态渐行稳固.


此次大跌一是由于前期涨幅过大,二是由于受周边市场影响加剧,三是中石油的大力打压,再加上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中间大肆宣传,人心不稳,才会造成年底这一波大跌.


当然,这些也是市场的正常现象,当我们客观的来看,市场还是处于牛市的时候,往往就是这样,坚持到最后的人才能获得胜利,当然,现在不能又进入了一个上冲的高峰,但是空方力量已经逐渐消退却是不争的事实.


各股方面,前期的钢铁板块和能源板块,在这一波调整中下跌幅度较大,另地产板块受政策影响,暂时不建议介入,可注意一些除权后跌幅较大且已经启稳的股票,在安全性上比较容易防范风险.


前期涨幅较大的运输板块,包括中国远洋之类的海运,受BDI指数影响回落,暂时没有重拾升势的迹象,可谨慎观望.


医药板块目前累积涨幅较大,整体领跑大盘,但是现在的牛市来看,追涨不太合适,应从跌幅较大且有升值潜力的股票入手为稳妥.


港股,道琼斯,那斯达克全部收红,预示着次按风暴已经基本得到消化,可以预见明年的市场应是比较理性.


期货市场方面,黄金原油高位震荡,国内白糖价格上涨,大豆有拐头趋势,玉米小麦均有向下回归的形态,由于国家要平抑物价,可谨慎看空农产品.


外汇市场方面,美元开始反弹,但是缺乏动力,短期不具备冲高的动力,人民币对外升值趋势依然明显.


以上为我个人一周总结,欢迎讨论,谢谢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