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收星,新一轮反弹需要注意啥

缩量收星,新一轮反弹需要注意啥?

今天大盘基本呈现弱势震荡走势,这是昨天大盘持续回落,二次探底之后的正常企稳走势,可惜的是,今天依然还未形成日线级别的反弹信号,今天算是明显的缩量收星,这说明市场做空力量在逐渐衰竭,而做多力量依然谨慎的结果,就短期而言,大盘经过持续回落之后,启动新一轮的反弹,也应该有先企稳然后构筑阶段性底部的过程,后市应该有第七波反弹运行过程,不应过度悲观,而从最近一段时间的量能看,总体并不是很好,基本是呈现背离态势,这说明后市的新一轮反弹也必然不会一帆风顺,下周一二的走势将很关键,能否强势反弹也会影响第七波反弹到来的时间,如果强势反弹,七波行情也就启动了,如果弱反,也应该有破位反抽20日均线的弱反行情,然后还得反复构筑阶段性的底部。最近几天应该至少有破位反抽的弱反行情,应会给个股带来一定的机会。

老话说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做股票也是如此,总想持续上涨,意味看多,或者总是过度悲观,将自己的主观意愿强加给市场,都是不可取的做法,应根据市场大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可观理性的做出阶段性的判断。

30分钟图,股指经过昨天尾盘和今天的震荡及反复确认之后,量能总体无忧,也给出了反复反弹信号,这说明市场资金开始进行阶段性的抄底,持续回落之后,也需要市场逐渐恢复一下元气,目前这样的量能关系,震荡之后反弹的希望很大,关键是能否强势反弹。

一件很不确定的事:尾盘最后两分钟,期指突然断崖式跳水,市场传言委内瑞拉对华违约500亿美元,不知真假,不小的利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