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续的反弹,继续做好板块轮动

?持续的反弹,继续做好板块轮动


今天大盘继续强势反弹,已经形成持续的反弹态势,成交量也明显的放大,沪市今天的单日量能应该是今年以来最大的了,这与沪市上午银行强势拉升指数有关。总体上,股指依然还是第七波的反弹过程中,强势反弹,创出新高是好事,再上台阶行情会继续延续,前面的博文说过,第七波的反弹空间和时间都会大一些,而持续长阳反弹的可能性需要警惕,大盘就这样连续的空拉指数,必然不会走远,我认为应该有横盘或者回踩的过程,今天创业板受阻20日均线回踩应该是正常的走势。也是跷跷板效应,而两市个股表现也没有大盘强势反弹这么的华丽,上涨家数与回落家数基本是五五对开,这说明这两天的大盘反弹,基本还是板块的轮动所推动,这几天基本是权重板块在轮动,板块轮动后市必然还会延续,操作是现在最忌讳的就是心浮气躁,追涨杀跌,对没有大涨的个股,甚至还在回落的个股,应耐心等候,甚至进行加仓操作,皇帝轮流做,明天到我家,总会轮动到自己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