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后记住几个有意义的位置

今后记住几个有意义的位置


 


一、  3300点下空头陷阱位置


几天来放量暴涨,无凝肯定了 3300 点以下是空头陷阱。这个位置,埋葬了近 5500 亿元的空头, 5500 亿元的廉价筹码从散户、和代表基民的基金手中被忽悠到了“掠夺者”的袋里。无形中 5500 亿元短线筹码转换成为了中线或长线筹码。


二、 3000 点大底位置


千呼万唤,政府救市组合政策终于出台,引发大盘放量井喷,政府这次救市态度坚决,并且有板有眼,表明政府胸有成竹。确保和确立了 3000 点为大底位置。这次井喷,实质上是技术面、基本面、政策面在政府的严谨周到的政策下促发实现了共振的结果,即市场底和政策底重叠。这次政府救市态度如此坚决,还透露出政府对“新兴加转轨”的股市定位的认识得到了提高和统一,并且认真吸取了以往的经验。


三、 3500-3700 点震荡换手和洗盘位置


道路不会一直平坦,多空激烈博弈在所难免。也正是巨量震荡换手,为指数持续走得更稳更高打下良好基础,在相对低位的巨量换手,让中长线资金获取尽可能多的筹码,正是实现转势的必要条件之一。


四、 4200 点左右换筹位置


这个位置是我们以前曾说过的“左右肩”位置,前期堆积了大量筹码。在此,将有人获利落袋为安,大盘在攻克这个平台之前需要蓄势,同时,将头肩顶的“左右肩”转化化解也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因为从技术上,我们仍可将 2990 4200 点的这段回升看作是头肩顶的“左右肩”回抽确认。


五、 8000 点位置不是梦。


6124 回调以来的成交量,及 2290 点回升以来的成交量,以及大盘在金融及券商概念股、地产股、绩优题材股实现最后一跌(急跌),走出了 2290 点的市场底后,又返身成为回升的打头阵板块(这是大底的经典特征之一)。可以更乐观行情走得比想象的还好。或者,届时时代不同了,回过头一看,大小非解禁之问题只不过是“自己吓自己”罢了。加之“新兴加转轨”的股市定位的得以深化认识, 8000 点位置就不是梦。


2008-4-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