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幸福了,痛苦和后悔又将留给散户

游资幸福了,痛苦和后悔又将留给散户


?


没有谁比游资更幸福了。据有关数据,指数从1664点反弹到2100点,上涨了26.2%,两市共有超过20家股价翻番 ,两市总共约有500只股票涨幅在50%100%之间。这些股票原先都是低价股和低价的题材股,由游资介入快速拉高,在暴炒拉高后,正欲派发之际,“恰好”遇上政府几乎一天一个“实质”利好,游资得以神助,借着利好顺利出货,超40%以上的获利轻而易举袋袋为安。


这也是本周(8-12日)盘中一反常态走势的原因。本来,这么大的一个板块在拉高后派发期间,盘面应以阴跌为主,而本周却反常振荡收平,且天天收小阳,都是有政策利好在支撑的缘故。政府的实质利好成了游资摘取暴利的帮手。


在游资暴炒低价股之际,政府还接二连三出台利好,虽然是为救经济,不是针对救股市,但游资是借题发挥的好手,政府当初有没有想到这种结果,市场暴炒低价股的恶果最后总要有人来买单的。


而正是上述原因,大盘二次探底不可避免,随着利好作用的弱化、多头力量的消耗,即使还有后续利好,二次探底也避无可避。


那么下周,不想站岗的就及早走为上策。


2008-1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