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突然离奇跳水的分析与应对

尾盘突然离奇跳水的分析与应对


声明:本文归“新人”玉名博客所有,各位如果要是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相关链接,转载于本博客,玉名拜上,谢谢各位。
  周四股指低开后快速上行,10点之后,冲高回落整理,午盘后再次上行,盘面上银行、石化等权重板块较为活跃,但在14点之后再次风云突变,没有任何征兆的迹象下快速跳水,同时成交量成倍放大,一时间所有个股都出现了快速下行的局面,盘面情况极为恐慌。
  今天消息面,有色和物流搭上末班车,加上之前的钢铁、汽车、船舶、石化、纺织、轻工、装备制造和电子信息,十大振兴规划全部出炉。而振兴规划大原则出炉之后,下面就是期待相关细则的出台,因为只有这些确定了才能够进入实施阶段,但十大行业涉及利润群体很多,相互之间也会有一些需要协商的方面,比如说政策给予税率支持和费用补贴,那么具体数额和优惠力度究竟多大,这些都是未知。所以在“两会”期间,这些都将是我们关注的重点,也是能否再次引发这些板块活跃的关键。
  近期有一个现象较为明显,那就是之前一直是沪弱而深强,但自从23日之后,局面变成了深弱而沪强,这里面很大的因素就是因为房地产板块,沪市权重股构成中石化、银行、钢铁、有色等为主,但深市则是以房地产板块为主要权重。而房地产行业最终还是落选了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也让23日房地产板块的全线飘红也成为了最后的晚餐,那么为何房地产板块没有能够入选呢。其实,从房地产产业在我国的经济地位看,它无疑是支柱产业之一,但玉名我个人认为这个行业需要的不是振兴而管理,在过去几年来,房价已经被炒高了,甚至部分地区高涨的方家让普通人很难买得起,已经有过热的迹象,让过热的行业回归正常,自然冷却,规范行业秩序让普通老百姓能够买得起房,有房可住才是关键。从这个角度看,房地产行业没有入选十大行业振兴规划也是正常。明天玉名将给大家总结十大产业振兴规划中各个行业的看点,告诉大家如何从行业选到龙头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