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巨量、深调等于介入机会的来临

?


风险提示


□非常低? □较低? □低? ■高? □较高? □非常高


技术分析


早盘沪市集合竞价7亿,较上一交易日少5.87亿;深市集合竞5.13亿,较上一交易日少2.32亿。


上证周今天成交1810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多233亿元,下跌74.48点,跌幅2.94%,涨89家,跌837家;深证今天成交902.7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多40.8亿元,下跌391.82点,跌幅4.06%,涨65家,跌711家。


盘面只有自行车板块免强上涨,传媒娱乐、电子器件、煤炭、有色金属、仪器仪表、环保、商业百货板块跌幅很大。


盘面分析结案陈词:暴跌、巨量、深调等于介入机会的来临!不要被市面纷乱的的信息打乱自己的操作方向,市场本身就是喜红厌绿,同样收大红时利好消息要多少有多少,收长绿时利空消息也是要多少有多少。对于今天真正起利空的消息只有一点,就是央行资金回笼力度有所加强。至于市面上说的七大利空,那都是一些不着边的或已过时的消息,不构成实际利空操作的依据。而这一利空倒底有多大?按央行披露消息来看,与二月份回笼的资金相比较,其实并没有大幅增加,只是适度收紧而已,以不至于让流动性短期内过度泛滥而已。鉴于此,市场反应过于大,调整幅度也过于急,相信大家都知道,不怕急调,只怕慢跌的道理吧!


技术上,量能随暴跌而量升,下方承接力度很强。本次非技术的调整会到什么位置止跌?有人说是基金调仓引发了调整,至于吗?那么他们一季度才建了仓,且仓位大部分在70%以上,要是有点理智的人都会知道,要调也只能在行情好的时候调能卖个好价钱,今天大跌调?低卖低买?目前行情最怕的是大跌无量,然后再小跌大量,那么这样的情况出现的话,行情可能真的到头了。


本博四月十三日开始即在博文中明确提出,不要迟疑,尽早沽出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转而重点提示关注二三线中低价个股,自四月十三日至四月二十一日这段时间里每天都有几十个十五元以下的中低价二三线个股涨停。


今天大跌,是非理性的,是恐惧的,是放大量的。只要有量就不怕,只要有量大盘就会延续强势。


明天顺今天大跌的势,早盘一般会低开,那么低开的话应该如何操作?调整幅度可能会在年线与二十天均线(2440点附近)位置结束,也可能会在四十五天至六十天均线(2270至2300点)位置结整,还有一种可能是在四十五天均线与二十天均线间结束调整。具体会在这三个可能中的那一个点位结束调整,需要后市走出来才知道,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四十五天均线和六十天均线具有很强的支撑。


阻力与支撑


第一阻力位2500点,第二阻力位2600点;第一支撑位2440点,强支撑位2350点,超强支撑位2270点。


中长线观点


周月均线和KDJ、MACD、RSI、BOLL等技术指标走势理想,技术上支持中长线走强;政策上,核心管理层多次高姿态强调维护股市稳定,结合扩内保八政策,估计后期将有更多推动经济建设的实质性政策出台,政策面上偏暖。结合上述分析,短期可能会有阶段性震荡调整,但不会再连续急挫下跌,即使市场尚欠信心,股市也会在不断震荡中不断成长、壮大、走高。(如技术上有变坏迹象,会及时跟进更改观点。)


操作策略


把握好板块轮动,逢低吸纳调整至四十五天均线或六十天均线的个股;具体介入时间,注意观察年线、四十五天均线、六十天均线的支撑情况,摘机适时介入。


关注板板


上海本地股(两个中心、迪士尼、世博)、有色金属(该板块自开博就推出,黄金、铜、铝期指不断创新高,后市仍看好该板块,不过部分个股股价已太高,请注意风险)、煤炭(占尽估值优势)、农林牧渔(该板块已调整较长时间,具有转换成热点板块的可能。)、小盘绩优(不管什么时候小盘绩优都是各路资金的宠儿)、高转送(自开博就一直推出这一板块,出现了深圳惠程、中兵光电、西飞国际等填权牛股)、新能源、供水供气。


推荐回顾


本博4月4日推出的顺络电子六个交易日涨33.74%,芭田股份六个交易日涨16.86%,东晶电子六个交易日涨20.51%,澳洋顺昌六个交易日涨33.3%,证通电子六个交易日涨16.7%,三力士五个交易日涨24.25%.


二月份推出的恒邦股份有望成为新的第一高价股。请把握好投资赚钱机会,抓紧时间编辑短信234567888发送到106650120免费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