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没问题

?


风险提示


□非常低? □较低? □低? ■高? □较高? □非常高


技术分析


盘面陶瓷、化纤、电力、汽车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生物制药稍微下跌。


盘面分析结案陈词:大盘今天放量创新高,盘中走势震荡,盘尾涨幅收窄,全天冲高和盘尾下滑主要是十大权重高开低走造成。今天终于时隔三年多后再度冲上60周均线,具非常意义,盘尾虽未能站稳60周均线,但破该线不用多少时日。大盘冲上并站稳60周均线后,下一目标位即是120周均线。中长线来讲,大盘站稳250周线即意味新一轮行情的来临,自1664低位以来上证已七周站在250周线之上。结合主力在二月份天量吃货(注:有史以来主力吃货最大的一周就在二月份),即使大盘出现阶段性的调整,在120周线之下(3500点左右)每一次调整均可视作低吸的机会。板块机会方面,昨天本博开始推出金融、房地产板块,此二板块自1664点低位以来未见大幅上涨,或许随着小牛行情的深入,即将进入主升阶段。还是昨天那句话,看多做多。短线操作者,还应注意猪流感事件对A股的影响,并灵活控仓。


阻力与支撑


第一阻力位2580点(今天最高2590点,收于2567点,符合昨天给出的研判点位);第一支撑位2500点,强支撑位3488点,超强支撑位2380点。


中长线观点


经过近一周的调整,周月均线和KDJ、MACD、RSI、BOLL等技术指标走势理想,其中MACD周线DIF于4月13日突破0轴,技术上支持中长线走强;政策上,核心管理层多次高姿态强调维护股市稳定,结合扩内保八政策,估计后期将有更多推动经济建设的实质性政策出台,政策面上偏暖。结合上述分析,短期可能会有阶段性震荡调整,但不会再连续急挫下跌,即使市场尚欠信心,股市也会在不断震荡中不断成长、壮大、走高。(54日恢复423日之前的中长线观点。)


操作策略


积极介入调整结束的个股,中长线操作者不必要频繁调仓。超短线操作者可密切留意60周线、五日线进行T 0。


关注板板


上海本地股、有色金属、煤炭、金融、房地产、高转送、新能源、酿酒、医药。


推荐回顾


本博4月4日推出的顺络电子六个交易日涨33.74%,芭田股份六个交易日涨16.86%,东晶电子六个交易日涨20.51%,澳洋顺昌六个交易日涨33.3%,证通电子六个交易日涨16.7%,三力士五个交易日涨24.25%。


二月份推出的恒邦股份有望成为新的第一高价股请把握好投资赚钱机会,抓紧时间编辑短信234567888发送到106650120免费索牛股。


4月27日推出33个股,4月28日收益在5个点以上的有三十家,涨停十二个,该日收益前三是金宇集团12.06%,神华集团11.82%,西藏药业11.0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