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老师论选股--《黑马王子语录》摘录

? 王子老师论选股--《黑马王子语录》摘录


——量柱选股,量线选价。盯着庄家,手到擒拿。

——观大盘走势、寻叠加热点;查轮动板块、找共振基因;测涨停趋势、选异动牛股。

——股市里赚钱的股票,往往都是有热点的。有时是政策热点,有时是经济热点,有时是时事热点,有时是概念热点。去年的海南热,今年的水泥热,都被我们抓住了,为什么能抓住?这就需要一定的政策水平。

——选股:第一步的工作就是“软件海选”;第二步是“人工筛选”;第三步是“人工精选”。.这个过程需要历练,这个能力需要培养。也许这个方法很笨,但我觉得笨中有巧,巧中有趣,它可以煅炼我们的眼光,磨炼我们的思维,让我们每天都在自我训练、自我否定、自我肯定,自我提升。坚持下去,必有好处。

——选股的一种重要方法就是寻找量能的异动股,量柱出现倍量即使其绝对值很小反映的也是一种主力行为,因此倍量伸缩,倍量盖阴,倍量过峰等等都有重要的实战参考价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