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线(分时图)分析图



今天我们来讲一下“头肩底”(山字底),也就是把“头肩顶”倒过来就可以了,而“头肩顶”的口诀是:“有新高再看高”,不创新高就不好,不创新高就有可能做头了,那就该抛。而头肩底呢?把口诀也倒过来:“有新低再看低”,不创新低就是好,不创新低就是底部抬高,就是止跌迹象,结合下跌后量不超前量,量缩的越小越好,MACD 底背离就是买点了。

看着日线做分时。关于头肩底的买点,最好买在一个下跌波段向上的拐点,而且要买阴线,即使是买阳,也是刚开涨的阳线,一定是阴线后面的第一阳。再结合时间低点给低点,那么才能第二天再涨的概率大大增加,最好是第一天买进后就能有差价,这样心态也会很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