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核武库之三:转势小倍阳

?王子核武库之三:转势小倍阳? ?

? ? ?朋友们聚在一起谈论大盘和操作案例,夜已深还不愿离去,害的我也失眠。干脆按谈话的主题小倍阳再写一个帖子吧。其中一位资深交易者试用了“小价差区间 小倍阳”战法取得了一点成果,高兴之余给该战法取了个名字——“中西合璧”。中者,王子小倍阳也;西者威廉姆斯小价差区间也。想想到也贴切。言归正传。

??网友们使用王子理论中的一些战法存在一大误区:不知道和股价运行的趋势结构相结合。不和趋势结构结合的战法即使成功也是偶然。我们玩的股票主要是处于转势或上升趋势已经形成的股票,这是前提,万万不可忘记!

转势小倍阳战法:出现在个股中期下跌趋势的末期或上升趋势形成后的修正趋势末期的小倍阳是明确的买入信号。

操作要点:如果小倍阳所在位置获得重要量线的技术支撑,则胜算大增。如果出现小阳克阴,则胜算大增。

市场意义:抄底。

小倍阳关键点是“小”字,小表示极度的缩量,这只有出现在股价运行的底部区域或洗盘动作的结束位置。这些位置出现的小倍阳是“转势”的标志。

大家现在都知道量柱选股,量线选价。什么意思?那是指我们可通过量柱发现异动股,通过量线知道股价的支撑位。小倍量虽然小,它也是倍量,也标志着量能的突变,这就是“异动”!

案例:

1.2540 亚太科技 ?20110621底部小倍阳,小阳克阴;0802 次级修正趋势结束小倍阳。

2.600754 锦江股份 ?20110623 中期底部小倍阳,获得精准谷底线16.20的强力支撑。

大家今晚谈论中一致认为有关小倍阳战法是王子理论应用的精华部分,原因是:1.抄底,市场机理清晰;2.出击次数多;3.易于操作。找好目标股后甚至可预判小倍阳。

经有关人士评测,如果把成功的标准定为:出击后5天盈利5%。那么成功率超过80%。这一成绩不知楚辛网友满意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