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棒长刀 道达下周出新招
这一宝,张道达又押对了!”
    本周,道达百万资金操作和股票池账户均取得了比较好的收益,短线的G南山(600219,昨收盘6.74元)周最大涨幅超过10%,而新近中线建仓的G中海(600026,昨收盘7.87元)更是在周五一度涨停,周涨幅超过13%。另一只中线股票G招行(600036,昨收盘9.34元)也两周连续大涨创新高。
    下周,道达准备为股票池添加新的“大鱼”,什么品种会进入道达的视野呢?道达访谈
下周加仓大盘蓝筹


    记者:本周你的短线操作似乎激进了不少,刚刚南山打完猎,又盯上G航通(600677,昨收盘8.19元)了,昨天的操作成功了吗?
    道达:对于短线操作我从来都不强求,只要大盘没有太大的系统风险,对于有感觉的个股我都会果断出手。昨日大涨之前我盯住的G航通还是给了我进货的机会,我按计划以7.94元的价格吃进了2万股。
    记者:本周,你的G招行一涨再涨,上个月开始布局的G中海也在昨日拉出大阳,这是不是更加坚定了你中线投资蓝筹的策略?
    道达:在这个市场,不少人都太在意抓黑马了,像G招行这样的白马很多人是不屑一顾的。我早就说了,对于股票池个股的操作我一向信奉白马原则,现有的持仓中,除了G航天不那么白而外,都是清一色的白马股。
    我的体会是,就长期而言,整天在市场中疲于奔命的结果未必好过持有这样的白马股,当然,你的白马至少要有长期慢牛的特征才行,我的办法是定期对它们进行一次清理,淘汰那些长线走势不那么清晰的品种。
    记者:近日你说过还要再选一两只大盘蓝筹,不知道有明确的目标没有?
    道达:对于本周的蓝筹大潮我是有所触动的,只是没想到它们涨得这么猛。目前有几只大盘蓝筹已经进入我的视线,比较成熟的要数大秦铁路(601006,昨收盘6.48元)。尽管短线已经有过大涨,我还是不会放弃建仓的机会,我股票池中的个股很多都是这样,当初买的时候看起来是买高了,但只要选股没有出现问题,是很难套牢的。
    记者:下周你有什么新的计划?
    道达:下周短线个股我会继续持仓,暂时没有出手的计划。股票池的操作我还是准备拿大秦铁路动手,周一我准备以不超过6.6元的价格参加集合竞价,先买进10万股,若不成的话开盘后市价抢进。另外,G上港继续在16.52元附近挂单卖出。 记者 黄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