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等待加速

2006年09月15日



  操作回顾:本周按划持股等待加速,没有任何操作。

  大势分析——加速基本成定局上周我对大盘的分析是《震荡蓄势后可能要加速了》。本周在大盘股的带领下,突破1700点,突破基本有效,后市将进一步上攻。根据我的分析系统,目前是中期方向被多头牢牢控制,短期方向也由空方向多方转移了。无论是中线还是短线,控制权都在多方,所以,加速上扬也是情理之中。

  操作策略:持股特别是持有地产、金融等板块等待新的上攻行情。

  操作误区系列开篇:“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有不赚钱的操作”,这个认识已经被市场认同。但为什么总有那么多的散户赔钱呢,甚至是大盘上涨很多他还在赔呢?对这个问题,不同的人从不同的角度都分析过。我认为最根本的原因是一般投资不能把握股市本质的东西如庄家是怎么运行的、上市公司基本面的变化等,对这一点是大多数投资者可能一辈子也解决不了的问题;其次,我认为投资心态也是相当重要的,而相当多的投资者在这方面有很多错误的认识,而这些错误的认识是可能纠正的。我一直在作客户的咨询理财服务工作,接触的客户比较多,碰到的问题也很多。

  操作误区系列之一:总想比大盘跑得快(概要)现在已经不再是同涨同跌的市场,一些股票反复震荡向上,另一些反复震荡向下;一波行情中,板块转换的节奏越来越快;节奏不是那么容易把握的。所以,总想抓龙头,总想比大盘快,结果经常跑不快;追涨杀跌是挣不到大钱的。我们的策略是以不变应万变,一段行情下来,结果总比大盘快得多。







基金本金100万元      2006516日开始操作




日期



操作方向



股票名称



操作价格(元)



股票数量(股)




本周持股


  



买入持有



G攀钛



8.15



6500




买入持有



G中粮地



8.39



44200




 



买入持有



G华侨城



13.3



34500




现金余额0.14万元



累计分红:40%



累计收益:31.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