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4.22收盘:券商是下一个热点
原文地址:4.22收盘:券商是下一个热点 作者:彬哥看盘

?市场继续展开了疯狂的做多走势,在尾盘以券商为首的权重股的带动下市场更是末路狂奔的向上发力,两市指数最终迭创新高收盘,日线收大阳线,那么这样的市场还会有多少奇迹发生,下一个估值洼地在哪里?

截至收盘,上综指上涨104.87点,收于4398.49点;深成指上涨310.14点,收于14749.13点。量能同比昨日再度增加,两市共成交金额16597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板块全线上涨,上百家板块涨幅超过3%,券商、期货和核电午后领涨,电力、迪士尼和智能汽车走势较好,铁路基建、通信和机械则是相对较弱,这和短期涨幅过大有关。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上涨收盘,市场接近一百五十家个股涨停,依然没有个股跌停,个股的活跃度保持良好,以铁路基建为首的权重股继续回调,题材股和券商概念再度王者归来,成交量继续维持万亿之上,盘面上市场做多的动能有效轮动,市场做多的动能依然存在。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沪深两市收出大阳线,指数全天步步走高,沪指再度逼近4400点,创业板则是再创新高,日线收出大阳线,技术上看市场周四还会有冲高,不排除沪指再度站上4400点。双新高可期待。

纵观今日市场,市场的疯狂让不少的投资者瞠目结舌,这样的走势确实让持股变成一种幸福,但是即便是这样周一追高基建板块的也是很受伤,因此此时寻找估值洼地则是最好的策略与机会,那么在市场轮动一番后,大金融版块将是新的一个估值洼地,天量的成交,超预期的一季报都将券商概念推向风口,他就是下一个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