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5.6收盘:谁在市场兴风作浪
原文地址:5.6收盘:谁在市场兴风作浪 作者:彬哥看盘

?如果你有幸看到今天翻云覆雨的市场那说明你很幸运,如果你在高位买进来说明你很不幸,市场今天的走势将有望再一次载入史册,指数一天接近百点的震荡更是创下了罕见的一幕,大盘最终全线杀跌,日线收阴,那么谁在兴风作浪市场?

截至收盘,上综指下跌69.44点,收于4229.27点;深成指下跌96.93点,收于14136.17点。量能同比依然是保持高位,两市共成交金额12559亿元。

板块方面:截至收盘,两市午后下跌板块占据多数,前期的铁路基建暴跌,保险、计算机和工业4.0午后领涨,大数据、电子支付和智慧城市走势较好,铁路基建、运输物流和钢铁全线下跌,以铁路基建为首的权重股的暴跌是午后跳水的一个主要因素。

盘面上看:两市大盘小涨收盘,市场不足70家个股涨停,2家个股跌停,个股的活跃度依然良好,权重股全线跳水,市场明显出现资金出逃的迹象,成交量依然保持在1.2万亿左右,对于后市,资金的持续离场很可能是最大的风险。

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下跌收盘,指数全天继续延续宽幅震荡的局面,沪指尾盘跳水逼近4200点,创业板则是红盘,指数下跌趋势已经明显,技术上看指数周四有继续调整的可能。

纵观今日市场,市场的走势可以说让人再度心惊肉跳,昨天的大跌迫使一部分人割肉离场,今天的高位则再度套牢一批激进和追高的投资者,对于这样的走势一方面是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一个修正,也是对那些冒失的投资者一个血的教训,那么到底是谁有这样大的力量如此兴风作浪?唯有主力资金才能做出这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走势来对市场的中小投资者进行割韭菜式的宰杀,呜呼哀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