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险大收益大的牛股--*ST科健

风险大收益大的牛股--*ST科健


  坚定信心,持股增值,*ST科健会象以前的渝钛白。


       作为债权银行如果不确认,*ST科健将被终止上市,到时可能真的连本也难收回来了;再者,既然已经债委会表决过了,债权银行出尔反尔的事一般也不太会做,要讲信用的,所以确认函只是好事多磨而已。另外,债务重组也会进行下去的。想念深圳市政府一定会妥善处理好的。


       公司预计2006年将实现扭亏,预计实现净利润5000万元左右;另一方面,这个扭亏是有前提条件的,如果相关条件不具备,公司2006年度业绩会继续亏损,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早在2005年7月,*ST科健及其关联公司就与有关银行债权人签署了重组框架协议。自去年12月起,债委会就对中科健停息事项进行了表决,今年1月31日,债委会决议通过了由浦发银行、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办事处及光大银行等9家银行或公司对中科健贷款或垫款在2006年1月1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间停止计息,即不但停止计算上述期间内的利息、复息及罚息,而且以后也不再对该部分利息、复息及罚息进行追偿。
  上述相关债权银行各自作出对中科健进行停息的决定尚需经过其内部审批,*ST科健只有接到各相关债权银行出具的停息确认函件,上述停息决定才最终生效。目前已出具停息确认函的有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温州分行,其他参与表决并投同意票的债权银行正在办理内部审批手续。
       如果此举获准,可为该公司2006年度减免利息、复息及罚息共计6700万元左右。如果相关债权银行不能在本公司披露2006年年度报告前出具免息确认函,则公司在披露2006年度报告时将按相关免息决定尚未生效处理,公司2006年度业绩会继续亏损,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
       目前债务重组工作尚在进行中,该公司自2007年2月8日披露债务重组进展情况及2006年业绩预告至本公告日止,尚未收到相关债权银行的停息确认函。公司预计,如果相关债权银行对公司的停息决定生效的话,公司年报将实现扭亏,净利润可达5000万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