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资金持续流入

?


大资金持续流入


  近期以来,银行股受到多重利空消息打压,表现萎靡。市场期待的蓝筹股领衔的跨年度行情会不会到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银行股的异动,本来给市场带来了想象空间,但上周股市继续调整,银行股是拖累大盘的“主力”。所谓利空出尽是利好,从资金流向看,银行股近期有望结束调整行情。


  浦发银行(600000)近期颇受主力资金关爱,监测数据显示,自11月13日以来,共净流入资金15.5亿,其中超级大户(成交额超过100万元为超级大户)净流入达7.5亿元,表明主力机构对其后市看好。


  长城证券指出,浦发银行2009年和2010年的每股盈利约为1.58元和1.77元,按照上周五的收盘价计算,2009年和2010年PE分别为14倍和12.5倍,长期来看,上海的区域发展亦给浦发的后期发展较大的想象空间。综合而言,维持对浦发银行“谨慎推荐”的投资评级。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