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浦发银行决定大市方向

?


浦发银行决定大市方向


?


大盘延续昨天的弱势,在外盘走弱下低开后出现反弹,在3300点受阻后,一路震荡向下,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收出低开的带上影线的十字小阴,在大三角形末端的连续缩量小阴使市场彻底失去方向,今天下破3260点会是大盘向下突破的前兆吗?此类问题相信充满每个投资者的脑海,那看后市演变现在提供一个最简单的看盘方法:看浦发银行(600000)。


  银行股作为沪市的中坚力量,历来是沪市大盘的方向标,没有银行股的参与出现行情几乎是不可能的,而浦发银行作为盘子适中、质地优良和600000这一标志性的代号,历来为机构所重仓持有,不管从任何角度都可反应主力资金对后市的看好程度。


  和大盘一样,浦发银行同样走出一个收敛三角形的形态,目前上边位于22.5一带,下边在21.4一带,今天的收盘价21.88基本在中间位置,同时它的月、周、日、60分钟MACD快慢线均已处与粘合状态,从它的走势看,主力的分歧一目了然,随时会进行方向性选择。


  所以对于大盘的走势,从浦发银行的走势即可以看得清清楚楚,今天大盘的小阴仍然没有改变大盘的方向性选择。同样对于后市演变,可重点关注浦发银行的走势,一旦向下突破,从它的下跌空间看,大盘的目标位将在60日线附近,向上突破,上升空间将很大,跨年度行情可期。


  那操作上将变得很简单:中线持有部分仓位观望,毕竟大盘中线向上的空间大于向下的空间,短线继续轻仓观望,毕竟向下突破的空间要大于向上突破的空间。


来源: 20091216日中国证券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